销售热线:020-37608133 维修热线:020-82168377
×
  > 首页 > 新闻中心

“爱心传递 助学圆梦”第四期活动 圆满收官

“爱心传递、助学圆梦”第四期活动已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们谨代表每一位受助的山区孩子,向您们致以最诚挚的谢意!也正是您们的信任及支持,让我们彼此能参与见证孩子们的成长。


本次活动共募得善款 299307.39 元,更有7位客户与我们同行,亲自为92名特困学生送达了爱心,解决了他们一年的生活住宿及教辅资料等费用。并走访了12户特困家庭,进行慰问及给予生活津贴金。


客户徐先生,尽管脚受伤打着石膏,但仍然不畏艰辛,千里迢迢自驾从武汉赶到陈家河山区探望孩子们,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来自社会的爱与温暖。


今年升初二的林*顺小朋友,自幼被父母抛弃,与年迈的奶奶相依为命,在第一期活动见到他时,还是个十分内向的小男孩,背向着我们,与人交流时也不敢与我们对视。

但此次听校长说,在这几年我们活动的有心人资助下,让他们家终于不再为每年的住宿和生活费一筹莫展,慢慢地,他也逐渐变得开朗,愿意与同学们多了来往,也不时能看到他笑逐颜开,去年他还在给资助他善心人士的感谢信写到:唯一报答您们的方式是更加努力学习,希望自己是个不让奶奶为我操心的人,做个回报社会帮助有需要的人。这就是我们最愿意见到的蜕变。


在未来,我们将携手更多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爱贫困山区儿童,在每年开学季前继续传爱!如果您身边有心理辅导经验的朋友愿意加入我们的爱心团队,为失去双亲的孩子们进行心灵疏导,可随时加入我们。 我们再次感谢各位的愿意,正是这份无私的爱,鼓励我们不懈前行,让孩子们在努力为梦想扬帆助力,令他们重展对未来自信而闪烁的笑容,也愿这一张张动人的笑脸不止定格于陈家河希望小学,期许我们能齐心协力传爱更多自强不息的幼苗。


爱心报名热线:020-37607172









登 录
手机号码: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销售热线:020-37608133

客户投诉:020-37607172

售后热线:020-82168377

地址:广州市南北主干道广州大道中路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