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0-37608133 维修热线:020-82168377
×
  >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款奥迪Q7-3.0仅售69.8万,首付只需9.9万



新款Q7作为奥迪品牌下的旗舰SUV车型,纵使在预览官网全新预告片后,有人表示:豪华感还是有所欠缺。但我认为,蜕变后的Q7更如优雅健壮的绅士,文雅而不失霸气,无论是商务,或是休闲出行皆能完美胜任。





新款Q7采用全新车身材料、电子技术以及底盘结构均出自与新宾利添越同一个车型平台:最新MLB Evo平台。MLB平台选用新型多连杆式自适应空气悬挂作为高科技的水平控制系统更具有奥迪品牌特色,奥迪官方称之为“五连杆” ;这样的结构将保持车身始终处于理想行驶高度,有力的保证不同路况的通过性同时也让乘客享受到始终如一的舒适性,为驾驶者带来更为细腻的公路操控感受。





全新矩阵式三维立体设计的LED大灯加身,年轻化设计将适合更多人群,亦令这款车型更具市场竞争力。



全新Q7蜕变回归,现车已到车天车地展厅正等您到店体验置身科技感爆棚的空间感受。您可以拨打我们的尊贵热线:020-37608133了解更多详情。关注我们车天车地的官方微信,最新最热的进口汽车信息一手掌控。




登 录
手机号码: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销售热线:020-37608133

客户投诉:020-37607172

售后热线:020-82168377

地址:广州市南北主干道广州大道中路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