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0-37608133 维修热线:020-82168377
×
  > 首页 > 新闻中心

广东车天车地打响平行汽车贸易第一炮,宾利新飞驰直降100万


广东车天车地打响平行汽车贸易第一炮,宾利新飞驰直降100万。与加价40万的奔驰S600迈巴赫,谁更值得您拥有?!


车型整体

宾利和同级顶端对手劳斯莱斯一样,为彰显每位尊贵车主的与众不同,个性化订购更具奢华体验,这也成为了原始德系车拥有者们最新追捧的完美产物。奔驰S600迈巴赫复产后,摈弃了过去凤毛麟角的高贵路线,以百分百忠诚于S级原形设计,甚至车头及尾部设计都沿用奔驰标志的朴实方式,增加产量进攻平民市场,象征注定属于少数人拥有的年代已彻底结束。


内饰设计

宾利飞驰的真皮内饰需要14张牛皮,筛选后会分割为326块,更为客户提供17种备选颜色,全方位满足客户的需求,最值得致敬的是,每一寸均为全人手打造,极其精细及完美的手工体现,重新演绎了奢华定义。
奔驰S600迈巴赫的内饰方面继续沿用了奔驰S级的菱格皮设计,若非要从中找出两者差异,便只能够通过视觉效果并不强烈的桃木内饰及小部位的窝钉设计识别,当然值得一提地还有奔驰S600迈巴赫沾沾自喜的恒温杯座。


空间结构:


宾利飞驰的后排座椅通风、按摩、座椅调节功能一应俱全,后排的方正优化空间设计更是舒适非凡,甚至在置身其中时感受到的空旷车顶空间,更尽显人性化设计。
奔驰S600迈巴赫后座空间的设计重点体现在后排腿部位置,为了突出车型的流线设计,C柱位的车顶空间不得不忍痛牺牲。


几番比较,宾利,作为一个至臻奢华的汽车品牌,从来都是成功人士彰显身份地位的品味标志,而国家对汽车业利好的改革-平行贸易,最顶级享受、最强性价比,我们定当推荐给非凡睿智的您,一切在车天车地更轻松拥有。


登 录
手机号码: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销售热线:020-37608133

客户投诉:020-37607172

售后热线:020-82168377

地址:广州市南北主干道广州大道中路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