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0-37608133 维修热线:020-82168377
×
  > 首页 > 新闻中心

车天车地“五大服务升级”

借亚运之东风,车天车地德国名车销售中心携手车天车地德国名车维修中心近日以全新面貌对外服务。斥巨资装修升级展厅、邀请德国专业技师亲临指导、开通会员服务网站和俱乐部功能、在亚运会和亚残运会期间推出购车礼包,车天车地近期通过展厅和维修中心的“五大服务”全线升级,全力为客户提供尊贵的服务体验。在12月份即将举办的广州国际车展上,作为BRABUS华南区总代理的车天车地还将重磅出击,携BRABUS多款新车亮相车展现场。



展厅升级,舒适品味人生

经营十余年,车天车地一直以客户为尊。在调查了客户的实际需求后,车天车地位于广州市广州大道北85号3号位(广州大道天河立交北侧)的德国名车销售中心正重新装修,即将以全新面貌对外迎客。

为答谢广大客户对车天车地的厚爱,推出亚运会期间购车倾情巨献行动,只要凭11月12~27日期间的亚运会赛事门票购车,即可抵10000元购车价,购车还另有万元礼包赠送。


俱乐部升级,聆听客户心声

成立于2009年1月的“车天地会”,是华南区豪华名车会员数量最大的俱乐部之一。在这里,已不仅仅是会员们的交流平台,而是一个结识好友、扩大商务社交圈的名车车友俱乐部。



技术升级,提供专业改装

技术实力和服务品质,这是车天车地德国名车维修中心开业以来不遗余力重抓的经营核心。近期,维修中心迎来两位德国专业技术师亲临公司指导,让维修中心技术实力更上一层楼。

作为BRABUS华南区总代理的车天车地德国名车销售/维修中心,在技术全面升级的同时,为了满足追求个性品味的车主,还提供AMG、Lorinser、schatz、TechArt、Hamman、Gemballa、Brembo等世界一流品牌原装进口改装配件,充分满足客户将爱车打造成为独一无二的终极个性坐驾的梦想。



服务升级,贴心关怀客户

在全面提升技术实力、提供多样化的服务功能上,车天车地德国名车维修中心贴心提供客户所需。在亚残运会举办期间,车天车地德国名车维修中心考虑到客户的实际需求,将营业时间延长至夜间22点;同时,在亚运单双号执行期间,车天车地德国名车维修中心免费拖送当天限行需送修的车辆,只需要一个电话,我们就可上门为你提供免费拖送服务。


网站升级,呈现豪车殿堂

伴随着俱乐部的成立,车天车地德国名车中心官方网站www.gdctcd.com也全面升级推出。广大尊贵客户足不出户,只要轻点鼠标即可登录www.gdctcd.com车天车地名车中心官方网站,浏览德国名车、车天车地动态、改装升级资讯、俱乐部最新活动等内容。





登 录
手机号码: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销售热线:020-37608133

客户投诉:020-37607172

售后热线:020-82168377

地址:广州市南北主干道广州大道中路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