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0-37608133 维修热线:020-82168377
×
  > 首页 > 改装中心
MANSORY 宾利-添越

MANSORY

MANSORY这个创立于德国的品牌,自从1989年创立之初就致力于为传统的豪车升级改装性能及外观,追求奢华炫目的个性设计方案。眼下这台经MANSORY之手的添越,最明显的变化就是碳纤维车身套件和更加低矮的车身,让它没有了原本威严和华贵,反倒是体现出了一股子的运动跨界SUV的感觉。最早听说碳纤维其主要目的就是偷轻,以达到更好前后配重的原理不消多说,很明显MANSORY出品的添越不需要这样的功效,运动取向的碳纤维发动机盖只是为了中和它原本的英国贵族气息,可以让它更好地与“运动”接轨。所以MANSORY  GRonOS 特殊方格碳纤维纹理被应用在发动机盖和进气格栅框架,不仅如此MANSORY 套件内敛的隐藏着着当今世界最顶尖的汽车材质– 干式碳纤维。超低重量、高强度、高耐热性,这种曾经只能被应用于航天、军工等 Hi Tech 工业的“黑科技”材质,如今已经成为世界各项顶级赛事,各大超跑豪门竞相追逐的圣品,但由于干式碳纤维本身的高昂制造成本、高难度制造工艺,注定了他只是少数人才能拥有的高级奢侈品。


登 录
手机号码: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销售热线:020-37608133

客户投诉:020-37607172

售后热线:020-82168377

地址:广州市南北主干道广州大道中路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