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0-37608133 维修热线:020-82168377
×
  > 首页 > 改装中心
wald 玛莎拉蒂GHIBLI

WALD


WALD.INTERNATIonAL WALD是目前国际最著名的豪华轿车改装品牌之一,其创始人是森太郎先生。起初,WALD从日本本土汽车品牌入手,结合之前改装奔驰的经验,开创性的将德系轿车的改装风格融入到日本汽车品牌中,这种大胆的改装设计出乎意料的得到了广泛的认同和赞赏。由于WALD改装作品的出色表现,丰田邀请WALD加入到了MODELLISTA(丰田外观美观改装部门),专门设计外观改装套件随新车一起销售,这样WALD名气在国内又进一步飙升,随之本田也加入了与WALD 合作的行列。在有了与日本厂商良好的合作背景下,WALD又重拾奔驰的改装业务,并顺势推出了奔驰专有的改装系列,这也为WALD打入国际改装市场做了良好的铺垫。无论是日本还是国外,奔驰系列都受到了汽车改装爱好者的积极响应。但森先生并不满足于现状,他认识到只注重外观改装并不能吸引到更多追求性能至上的用户,于是设计更加新颖的轮毂,性能更加强劲的刹车和引擎升级套件,以及声浪更加悦耳的排气系统成为了WALD新的发展项目。直至今日,WALD推出的多款产品在汽车改装界受到了追捧,每一个系列都会为改装爱好者带来不一样的特色和风格。 目前,WALD分布在世界各地包括北美、南美、中东、亚洲等地区的直属代理机构约20家。


登 录
手机号码: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销售热线:020-37608133

客户投诉:020-37607172

售后热线:020-82168377

地址:广州市南北主干道广州大道中路59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