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热线:020-37608133 维修热线:020-82168377
×
  > 首页 > 改装中心
TECHART 保时捷 panamera

TECHART


关于TECHART[1] 德国TECHART (TECHART AUTOMOBILDESIGN GMBH)于1987年5月在靠近斯图加特的小镇 Feltbach 成立,距今天已经有24年的历史。从八十年代末期开始, 泰赫雅特把主要的精力投入到保时捷的改装上面,并逐渐建立了自己的机械及外观的改装队伍,其拥有大量经验丰富的工程师、技师及设计师,开发并生产出了高技术水平和极具个性化的保时捷改装车。到1995年TECHART获得了对车辆进行独立编制车架号 (VIN) 的认证,最近几年 TECHART 还独立开发了基于993卡雷拉的超级 GT3 等车型 。


以优异的改装技术闻名于世和以狂野造型与杰出质感著称的改装名家TechArt一直以来都是改保时捷(Porsche)的,秉承TECHART一贯的设计理念以及在制造标准和制造工艺上的不懈追求,TECHART对于保时捷的个性化升级是全系列的.动态的流线型车身,强劲的外观造型,以此给人更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也有更多的外观套件可供选择,从而满足了不同客户挑战完美极致的追求;另外制动系统、悬架系统、引擎、排气系统以及内饰等方面都做了不同程度的提升和改进,从而提高原装车的动力性、舒适性和安全性。



登 录
手机号码:
验证码:
获取验证码
联系我们contact us

销售热线:020-37608133

客户投诉:020-37607172

售后热线:020-82168377

地址:广州市南北主干道广州大道中路595号